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姻巨头 东方嘉盛跳空涨停

2018年05月04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表现较为跌宕,受到联姻中科技巨头利好提振,东方嘉盛不为大市所动,走出独立行情,直接报收“一”字板,收盘价格为30.25元。

  东方嘉盛5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为、平安科技、腾讯、深圳顺丰泰森控股、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设立前海改革创新技术联盟。

  据悉,前海改革创新技术联盟旨在建立政府与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机制,通过重点打造前海科创产业的技术实施平台、交流培训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及创新运营平台,做大做实做强前海科技产业,形成科技创新共享的前海品牌和模式。

  盘口看,东方嘉盛昨日涨停的同时,成交却发生明显萎缩,出现一定的背离现象。截至收盘时,封板挂单为2.03万手,全天虽然获得3005万元主力净流入,但做多资金主要来自大户投资者,中小散户则以逢高兑现为主。据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在中长期看好该股的同时,短线及时锁定利润。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