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华泽被四川证监局问询

2018年05月03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华泽5月2日晚公告,近日收到证监会四川监管局的监管问询函,要求公司就业绩承诺补偿事项、资金占用事项、债务转移相关承诺事项、年报审计事项等问题进行补充披露。

  根据公司以往公告,因重组标的未实现承诺业绩,公司大股东王涛、王辉应将所持全部公司股份1.92亿股股份向公司进行补偿。四川证监局要求,公司结合大股东所持股份目前状态及偿债能力,说明督促大股东进行业绩补偿整改的工作安排,包括是否采取要求大股东以相关资产进行抵押或启动法律诉讼等措施。

  四川证监局要求,公司说明关联方变现土地以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可行性及详细进展,华江新材料承诺归还或解决6082万元债务转移问题完成的具体情况。

  四川证监局要求,公司说明2017年年度审计具体进展,说明确保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的具体措施。

  *ST华泽4月28日公告,因公司现状而无法筹措资金,审计机构迟迟不能进场,公司无法按期完成2017年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