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元农险六安违法理赔造假 支公司经理撤销任职资格

2018年05月02日 19: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日讯 今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安徽保监局对国元农险六安市裕安支公司(简称:国元农险六安)的行政处罚决定。国元农险六安作物查勘定损存在资料不真实,安徽保监局决定责令其停止接受农业保险新业务1年,对直接责任人支公司经理吴先兵撤销任职资格,对唐骏、王雁南警告,并分别罚款10万元、2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皖保监罚〔2018〕8号显示,经查明,国元农险六安2017年秋季作物理赔查勘定损资料存在不真实的问题,时任经理吴先兵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时任总经理王雁南、时任农险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唐骏,全面负责六安市农业保险业务,对上述问题亦负有直接责任。

  对此,安徽保监局作出如下处罚,

  国元农险六安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

  依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决定责令该公司停止接受农业保险新业务1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决定对吴先兵撤销任职资格,对唐骏警告并罚款10万元,对王雁南警告并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