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议息 美股暂跌

2018年05月02日 07:0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美股小跌,本周一冲高回落继续下跌,周二早盘暂续跌。截至昨21:32,道指跌0.34%,标普500跌0.24%,纳指跌0.19%。本周市场焦点主要有三个:一是美联储利率会议,二是美国将公布的一组就业类数据,三是本周稍晚的中美贸易谈判。美联储周二与周三召开利率会议,但市场普遍预期6月份会议时美联储才会加息。此外,除6月外,市场预期下半年美联储可能会再加息一次。在中美贸易谈判方面,不确定性仍比较强,市场对此比较谨慎。

  欧股表现稍强,上周以涨为主,本周继续小涨。周二英股暂涨0.35%,法国和德国股市休市。亚太股市表现不一,近期日、韩股市稍强,中国香港股市稍弱。本周一日股休市,周二小涨;韩股周一小涨,但周二休市;中国香港股市周一大涨1.74%,周二休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