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债收益率回落 美股早盘反弹

2018年04月27日 07:0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因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上周及本周前两天美股走势疲弱。但周三美股超跌反弹,周四早盘又因公债收益率有所回落而继续小涨。截至昨21:40,道指暂涨0.32%,标普500涨0.41%,纳指涨0.88%。目前,美10年期公债收益率回落至2.990%,这对市场人气恢复显然有利。此外,脸书等上市公司财报数据优于预期,这也对美股构成支撑。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0.9万,为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显著优于预期;3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按月率为增2.6%,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普涨,英股暂涨0.16%,法股涨0.44%,德股跌0.03%。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表现不一,日股收扬0.47%,韩股涨1.10%,中国香港股市跌1.06%。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