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斯康达部分股东及董监高拟减持

2018年04月26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瑞斯康达4月25日晚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博信优选、博信成长、董事郑翔、职工监事刘冰、副总经理夏春霞、财务负责人于洪波及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郑云的《股份减持通知》。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6%股份。

  公告显示,博信优选拟减持公司5.26%股份,博信成长拟减持0.74%股份。博信优选与博信成长同属博信(天津)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此外,公司董事郑翔拟减持不超过0.53%股份;公司职工监事刘冰拟减持不超过0.005%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夏春霞拟减持不超过0.02%股份;公司财务负责人于洪波拟减持不超过0.014%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副总经理郑云拟减持不超过0.034%股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