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启明星辰董事长和董事因违规减持收监管函

2018年04月25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启明星辰4月24日收到深交所监管函,公司董事长王佳和董事严立于2018年2月13日和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分别减持启明星辰股票12.32万股和13.14万股,交易金额265.47万元和276.39万元,在减持前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相关规定。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佳的函告,获悉王佳将其持有公司610万股股份进行了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2.3%。截至4月24日,王佳持有公司股份2.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9%,累计质押公司股份8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4%。

  2017年5月证监会发布减持新规要求,大股东、董监高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应当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由证券交易所予以备案。(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