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静 美股小幅反弹

2018年04月25日 07:1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二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34,道指涨0.34%,标普500涨0.39%,纳指涨0.40%。近期支撑美股上涨的因素主要是上市公司财报数据普遍较好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缓和。压制股市的主要因素是美国公债价格持续下跌(收益率提升)。部分投资者相信,一旦公债收益率突破3%心理点位,股市抛压就会明显加大。

  上市公司财报方面,周一盘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业绩优于预期,但该股周二早盘不涨反跌2.54%。不过,整体而言,近期公布报表的上市公司较多,且涨跌大致互相抵消,对股指的影响相对温和。

  欧股周二涨跌细微,英股暂涨0.26%,法股跌0.11%,德股跌0.11%。亚太股市周二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扬0.86%,韩国股市跌0.40%,中国香港股市涨1.26%。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