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兔宝宝拟收购大自然家居股权

2018年04月24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兔宝宝4月23日晚公告称,拟按照每股1.55港元的价格,出资约4.18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36亿元)收购大自然家居2.70亿股股票,占其全部已发行股份的约18.39%。

  公司表示,“大自然”作为地板行业的标杆企业,对于公司的地板业务具有较好的引导作用。公司将发挥与目标公司的协同效应,在市场和渠道、产品和技术、生产和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整合。

  根据公告,大自然家居主要从事家装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地板、木门、橱衣柜、壁纸等。“大自然”是国内知名的地板品牌之一。截至2017年底,地板门店总数达到3604家。其中,“大自然”门店3401家。2017年销售地板3500万平方米,销售额约15.90亿元;通过授权生产的实木、复合及三层地板产品收取的商标及分销网络使用费收入约2.3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