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与荷兰NNIP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4月21日 06:2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陈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玥)近日,华夏基金宣布和荷兰知名大型资管机构NNIP(NN Investment Partners)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投资管理、市场研究、产品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NNIP是NN集团下的资产管理机构,总部在荷兰海牙,旗下有员工逾1200人,在欧洲、北美、拉美、亚洲及中东等15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华夏基金是中国基金行业领先者,拥有20年的资产管理经验,目前资管规模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此次合作,NNIP和华夏基金将共享各自对全球和中国市场的研究信息、投资策略等,也将互相推动对方开拓中国、欧洲乃至全球的投资市场。

  NNIP作为ESG投资方面的先驱,在国际股票和债券市场都开展了责任投资,建立起了完整的ESG投资流程和体系。华夏基金很早就开始责任投资研究并积极践行ESG投资理念。2017年3月华夏基金成为境内首家参与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UNPRI)的公募基金公司。据悉,责任投资也将是双方重点合作领域。此外,双方也考虑在香港合作设立“一带一路”主题基金,综合NNIP在新兴市场的投研实力以及华夏基金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为境内外投资人带来优异的投资产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基金与荷兰NNIP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21 06:2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