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洞察力拟变更主营业务

2018年04月18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洞察力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拟对主营业务进行变更。变更前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品牌管理及市场营销策略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综合服务,变更后为通过整合大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技术,为医药企业提供以医学学术推广为手段的精准市场营销全局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提供智能诊疗辅助决策系统,建设智慧医疗一体化平台。

  公司同日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694.56万元,同比增长18.4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665.37万元,同比增长8.9%。

  2017年,公司医学推广服务收入6040.59万元,增长41.33%。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医学客户、行业协会等资源,通过与现有医学客户的深度合作,获取更多的业务机会。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行业口碑及医学市场服务优势,开拓了更多的医学客户,包括诺华、优时比等,医学推广服务收入快速上升。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