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空落地 美股早盘暂涨

2018年04月17日 07:1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稍晚,美国发动了对叙利亚的空袭,这本为利空,但某种程度上却消除了不确定性,属于“靴子落地”,故周一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42,道指涨0.57%,标普500涨0.39%,纳指涨0.27%。欧股周一暂时普跌,英股暂跌0.85%,法股跌0.27%,德股跌0.30%。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26%,韩国股市涨0.10%,中国香港股市跌1.60%。

  虽然中东局势不稳,但从俄罗斯方面的反应来看,市场暂时还不太担心美国会过深卷入与叙利亚、伊朗、俄罗斯的对抗之中,所以周一国际股市表现还算相对稳定。昨美国公布了较重要的零售数据:美国3月零售销售额增长0.6%,为近4个月首次上涨,优于预期;4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由3月的22.5降至15.8,不如预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