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创设海南特色农产品期货品种

2018年04月16日 09:10    来源: 期货日报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日前发布。《意见》指出,支持创设海南特色农产品期货品种;支持依法合规在海南设立国际能源、航运、大宗商品、产权、股权、碳排放权等交易场所。

  《意见》明确,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按照先行先试、风险可控、分步推进、突出特色的原则,第一步,在海南全境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赋予其现行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政策;第二步,探索实行符合海南发展定位的自由贸易港政策。

  《意见》指出,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探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创设海南特色农产品期货品种

2018-04-16 09:10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