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世缘去年净利增18.21%

2018年04月13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今世缘发布的公告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29.52亿元,同比增长15.57%,净利润为8.96亿元,同比增长18.21%。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4.9亿元,同比增长31.11%,净利润为5.09亿元,同比增长31.79%。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白酒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增加3.92亿元,同比增长15.52%;白酒营业成本较上年增加9116.68万元,同比增长12.43%。公司白酒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特A类以上产品产销两旺,营业收入增长率高于营业成本增长率。

  2017年,今世缘进一步明晰三大品牌产品的核心价格带,突出重点主导产品。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称,在主导产品方面,今世缘将坚持大单品战略,从国缘、今世缘到高沟,每个品牌做有限的几个有竞争力的单品,档级梯次分明。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