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违法虚假列支宣传费 总经理遭罚

2018年04月12日 15: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安徽保监局对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虚假列支宣传费,安徽保监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0万元。

  根据决定书,2017年11月至12月,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虚假列支宣传费,套取资金用于支付相关公司代理协议约定手续费以外的补充费用。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安徽保监局决定对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罚款30万元。

  徐永奇时任国华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全面工作,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安徽保监局决定对徐永奇警告并罚款5万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