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远大控股:子公司因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正在配合调查

2018年04月12日 08: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远大控股(000626)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物产)因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目前,远大物产控股70%的子公司远大石化有限公司已将5.6亿元扣押款划至有关部门指定账户。

  

  据悉,2018年4月11日,远大物产接到辽宁省抚顺市人民检察院的电话,告知远大物产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及相应的诉讼权利义务,远大控股表示,上述事项预计会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远大控股:子公司因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正在配合调查

2018-04-12 08: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