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行报告说2018年中国经济将持续稳定增长

2018年04月11日 17:45    来源: 新华网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1日表示,得益于经济改革、强劲的国内外需求及服务业发展,中国经济将持续稳定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经济增长为6.6%,2019年为6.4%。

  亚行当天在其最新发布的《2018年亚洲发展展望》报告中指出,中国目前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化解债务风险等经济改革措施将为中国宏观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亚行同时表示,2017年中国服务业增长率达8%,未来服务业发展和强劲的国内外需求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增长。

  亚行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马尼拉,现有67个成员,其中48个来自亚太地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