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端医疗险今年规模将达200亿

2018年04月11日 07:50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莉)随着我国中产阶级消费升级需求持续扩大,中端医疗险市场迈入高速发展阶段,最早尝试百万医疗险的众安保险昨日首度发布尊享e生-国民医保蓝图,预计2018年中端医疗险市场总规模将达200亿,2020年会达到800亿。银保监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健康险领跑行业发展,从2007年至2017年,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7.6%,高于寿险和意外险。

  近日,众安保险旗下的尊享e生最新推出特需加油包。消费者在购买尊享e生时,只需勾选指定疾病特需加油包,便可以在原本保障范围基础之上获得特需医疗服务保障,也就是说,患者在保险期间罹患癌症或者良性脑肿瘤,可以到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特需部、国际部、VIP部接受治疗,将100%获得医疗费用赔付。

  而伴随着尊享e生特需加油包的推出,众安中端医疗险自2015年尊享无忧上线以来,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已完成重要迭代9次,旗下中端医疗险累计保障用户超过200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