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被深交所问询

2018年04月10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4月9日,乐视网收到深交所发出的问询函,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简称“睿驰汽车”)以3.64亿元拍下广州某制造业用地,并称睿驰汽车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控制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旗下关联公司。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股权、协议控制等关系;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对睿驰汽车的投资款项、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的资金来源,上述资金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是否存在关系;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欠款情况,公司就相关债权已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计划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视网被深交所问询

2018-04-10 07: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