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钜盛华拟清算处置9大资管计划所持万科A股份

2018年04月04日 07:0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科A3日公告,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9个资管计划将在清算过程中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完成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和资管计划清算,涉及万科11.42亿股,占万科总股本比例为10.34%。

  具体来看,9个资管计划分别为资产管理人南方资本管理公司的安盛1号、安盛2号、安盛3号、广钜1号和广钜2号,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泰信1号,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金裕1号和宝禄1号,东兴证券管理的东兴7号。

  钜盛华表示,为避免万科股价大幅波动进而影响市场平稳运行,保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最大利益,就相关资管计划持有万科股票的处置与管理人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相关资管计划拟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完成其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相关交易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证券交易税对于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规定和要求。

  目前,宝能方面的钜盛华与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万科25.4%的股份,位列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