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暂无后续利空 美股早盘反弹

2018年04月04日 06:5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一大跌,周二早盘暂时反弹,截至昨21:34,道指涨0.39%,标普500涨0.36%,纳指涨0.57%。周一美股大跌,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市场忧虑中美贸易前景,相对次要的因素是特朗普公开抨击亚马逊,投资者担心这会引发连锁反应。

  目前市场仍然忧虑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但周二暂未见到后续利空,所以股市暂时有所企稳。预计本周美国可能在贸易方面推出些新措施,由于事态尚不明朗,股市多少仍会承压。本周市场另一焦点是包括3月非农就业数据在内的一组就业类数据将公布。

  欧股上周五与本周一休市,周二恢复交易,现英股暂微跌0.10%,法股跌0.12%,德股跌0.61%。亚太股市周二收盘分化,日本股市跌0.45%,韩国股市跌0.07%,中国香港股市涨0.29%。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