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海南板块持续火热

2018年04月03日 15: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36.44点,跌0.84%;深成指报10754.29点,跌0.91%;创业板指报1872.47点,跌1.46%。

    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个股跌多涨少,海南板块领涨,农业服务、可燃冰、自贸港、采掘服务、农产品加工、燃气、超级品牌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王者荣耀、软件、稀土永磁、新零售、独角兽、汽车、钢铁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海南板块】

  涨停个股:大东海B、京粮控股、双成药业、大东海A、钧达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办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和“改革再出发”4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届时,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的知名人士将汇聚博鳌。

  【新股、次新股】

  涨停个股:N锋龙、宏川智慧、彩讯股份、天邑股份、湖南盐业、爱婴室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5G】

  涨停个股:天邑股份、超讯通信、瑞斯康达、长江通信、中石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广州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R15标准的电话,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除了中移动,中兴通讯也在全球范围内与多家运营商一起推动5G技术的验证和试验,加速商用部署。

  【供气供热】

  涨停个股:新疆火炬、贵州燃气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财政部、税务总局印发关于对页岩气减征资源税的通知,通知提出,为促进页岩气开发利用,有效增加天然气供给,经国务院同意,自2018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对页岩气资源税(按6%的规定税率)减征30%。

  【农林牧渔】

  涨停个股:宏辉果蔬

  涨停原因揭秘:渤海证券表示,考虑到当前农业板块投资热情还将持续升温,配合当前农业多个细分板块估值已回落至历史低位,反弹力度有保障,对农业板块整体行情继续看好。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