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舍得酒业副总经理兼董秘马力军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8年04月02日 19: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舍得酒业(600702)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马力军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力军因本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马力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新的董事会秘书聘任之前,将由公司董事长刘力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相关简历:

  马力军,男,1970年出生,汉族,四川射洪县人,大学学历,高级咨询师,助理工程师。199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92年至今在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从事外贸、项目投资管理、策划等工作,历任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部部长、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监、总监。现任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