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昨日IPO申请审核“6过2” 被否企业增至32家

2018年03月28日 07:22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朱宝琛

   6家企业上会,2家获得通过,3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这是3月27日召开的发审会审核的IPO申请的结果。

   《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今年以来,IPO申请获得通过和被否的企业均为32家,而暂缓表决的企业数量则增加至5家。

   具体看,昨日IPO申请审核获得通过的2家企业分别是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否的3家企业分别为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暂缓表决的是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获得通过的药明康德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国内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巨头,全球排名第11位,主要向制药巨头提供“研发外包”业务。

   另外,被否的3家企业中,发审委对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了5大方面共计14个问题,对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了4大方面共计16个问题,对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提了5大方面共计11个问题。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