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机构卖出神雾节能

2018年03月26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停牌近两个交易日后,神雾节能于上周五复牌,尽管当天两市遭遇全面调整,但神雾节能表现出“抗震”能力,最终以14.77元涨停价报收。相关数据显示,神雾节能逆势大涨之际,有两家机构则顺势出货,卖出金额十分靠前。

  相关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神雾节能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一和第三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为3921.48万元和2775.05万元,以上两大席位合计卖出6696.53万元。与此同时,当天买入神雾节能金额最大前五席则全部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大致分布在1400万元-4700万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神雾节能近日还以12.09元价格在大宗交易市场成交300.30万股,相对收盘折价率为18.14%。

  不过,复牌后的神雾节能走势彪悍,上周五以14.20元价格大幅高开后旋即大斜率上攻,开盘不足5分钟便封住涨停,此后再未打开。截至收盘,该股成交3.87亿元,与停牌前水平大体持平,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1038万元。短期来看,该股人气较高,逆势受到资金关注,同时基本面较为稳固,预计接下来延续升势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机构卖出神雾节能

2018-03-26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