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及相应基金拟推出

2018年03月24日 08: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表示,为进一步提升私募基金管理人专业化运营的有效性,切实解决私募基金投资者跨类别配置投资的现实需求,协会应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工作。对具有跨不同投资类型资产配置需求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会员机构,研究增设“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的管理人类型及相应的私募基金类型,待有关实施细节明确后,尽快对外发布相关登记备案要求。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关于修订《会费收缴办法》的议案。为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要求,协会修改《会费收缴办法》,本着对各类会员会费降低覆盖范围最广、惠及面积最大、同时又能保障协会依法全面履职的原则,整体向下调整会费标准,各类会员年会费金额统一改为2万元、10万元、20万元、60万元四个档次,按照相应缴纳标准分别计算、合并缴纳,计算结果超过部分按照就低不就高的方法定额缴纳。以协会2017年会费收入为样本进行测算,修订后的会费收缴办法将减少会员会费3000万元以上,同时明确向社会公开协会基本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