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修改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 4月23日起施行

2018年03月23日 16: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记者 马先震)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的决定,自4月23日起施行,此前已通过证监会官网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建议明确暂不受理、中止审核措施的范围;明确恢复审查的时间等,本次修改重点解决各中介机构暂不受理、中止审核政策不统一的问题等,具体修改内容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中介机构或从业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侦查尚未结案的,暂不受理或中止审查同类业务;二是建立中止审查恢复审查机制,被中止审查的,证券中介机构应当指派与调查对象无关的第三方人员申请复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