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天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陈坚辞职

2018年03月22日 20: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今日晚间,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488 天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3月2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陈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坚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坚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