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桥起重控股股东与中车集团筹划混改事项

2018年03月22日 07: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天桥起重3月21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股权划转并涉及混改重大事项。

  根据公告,中车集团以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与株洲国投持有的天桥起重部分股权实施换股。通过换股,中车产投成为天桥起重的第二大股东,株洲国投成为中车产投股东。在中车产投引入社会资本阶段,株洲国投有权以现金入股中车产投,参与中车产投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中车产投重要股东之一。株洲国投将所持天桥起重的10%股权无偿划转至中车产投;中车集团将中车产投部分股权无偿划转至株洲国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桥起重控股股东与中车集团筹划混改事项

2018-03-22 07: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