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账上只有178元的上市公司复牌!苦等2年的6万股东又傻眼了

2018年03月21日 16:3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可以带来惊人的变化。

  2年,冬春季拱棚韭菜可收割6茬;2年,深证成指能从9322点涨到11156点;2年,一吨钴的价格从20万元升至60万元,有的“钴概念股”也已大涨几十倍。

  但最近的2年,对于不久前因官网“404”而成为“A股最穷上市公司”的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ST华泽(000693.SZ)的6万多名股东来说,时光就如同静止一般,几乎感觉不到上面这些变化。因为,这只股票自2016年3月1日起停牌,直到今天(3月21日)才终于复牌。

  时间又开始流动,这些苦等2年的股东却并不开心,因为*ST华泽上午开盘就一字跌停,报11.88元。截至上午收盘,逾103万手卖单封死跌停板;不过令人费解的是,竟然还有145.8万元的成交额。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