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心医疗设区块链实验室遭问询

2018年03月21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杨洁

  乐心医疗3月20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函。深交所要求乐心医疗披露公司目前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情况;拟在区块链实验室的资金投入;设立区块链实验室的事项及金额是否达到披露标准,如果没有达到,选择性披露该信息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意图。

  乐心医疗3月20日早盘一字涨停,午后临时停牌。乐心医疗3月20日发布停牌公告称,由于市场近期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公司发布《关于共同设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的公告》后,公司股价于3月20日上午出现较大的上涨。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相关利益,公司股票自3月20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核实相关信息后申请复牌。

  3月19日晚,乐心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佰客云(北京)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设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的协议》,决定共同设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探讨“区块链+健康医疗”解决方案。

  (原标题:乐心医疗设区块链实验室遭问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