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蟒佰利拟不超过50亿元收购安宁铁钛100%股权

2018年03月20日 08: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龙蟒佰利19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划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19日开市起停牌。

  

  具体来看,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成都紫东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紫东投资”)、罗阳勇、罗洪友等合计持有的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宁铁钛”)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资料显示,安宁铁钛成立于1994年4月,注册资本1.06亿元,法人代表罗阳勇,经营范围为铁矿石开采、洗选、钒钛铁精矿、钛精矿、钛中矿及其他矿产品加工、销售、机电维修、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百货销售。 

  根据双方签订的《交易意向书》,标的资产整体交易价格在45亿元-50亿元之间,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85%的交易对价,以现金方式支付15%的交易对价。交易对方承诺,2018-2020年标的公司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初步确定合计为12.3亿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