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奥通航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

2018年03月20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德奥通航3月1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市梧桐翔宇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梧桐翔宇所持有德奥通航的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梧桐翔宇共持有公司股份6538774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66%。

  德奥通航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梧桐翔宇累计质押(非司法冻结)公司股份64836745股。本次梧桐翔宇所持公司股票被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是因为其中一笔质押的债权人申请财产保全。梧桐翔宇正积极和相关方进行沟通、协商,争取妥善解决本次股份被冻结事宜。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暂无变更风险。

  (原标题:德奥通航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