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连续两日跌停 孙宏斌卸任董事长

2018年03月19日 09:3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乐视网(300104)今日再度跌停,截至发稿,每股股价报5.34元。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孙宏斌辞任董事长,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因为股价大涨而停牌核查的乐视网,3月15日发布了核查结果和复牌公告,称并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

    3月16日,乐视网股价“一”字跌停,每股报收于5.93元,当日全天换手率仅换手率0.78%,成交金额为1.4亿元。深交所3月16日发布的盘后数据显示,今日国盛证券南昌永叔路、华泰证券郑州经三路、银河证券南京洪武路3个营业部卖出金额均超1000万元,分别卖出了1779万元、1303.3万元、1067.4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