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忧虑减弱 美股跌后企稳

2018年03月16日 07:0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连跌,周四早盘暂企稳。截至昨21:48,道指微涨0.11%,标普500跌0.02%,纳指跌0.21%。

  当前市场对白宫人事变动问题仍有些忧虑,但焦点已经逐渐转向下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绝大多数市场人士相信,美联储下周会加息,但对其是否会释放出今年更多次加息的信号,目前还不确定。由美国公债本周收益率提升看,市场对美联储过分强硬的预期有所减弱。昨美国公布的2月出口物价按月率涨0.2%,低于预期;进口物价按月率涨0.4%,高于预期。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6万人,略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涨跌互现,英股暂微跌0.01%,法股涨0.32%,德股涨0.44%。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12%、0.25%,中国香港股市涨0.34%。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