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控互动四跌停打脸券商 中泰证券定价24安信定价22

2018年03月15日 13: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 富控互动今日再度跌停,这是其自3月12日复牌以来第四个跌停。截至发稿,富控互动报12.74元/股,跌10.03%。近两年,中泰证券对该股发布了5份唱多研报,安信证券发布了3份唱多研报。

  3月10日,富控互动发布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于 2018年 2 月 25 日与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云南”)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中技集团 100%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中商云南。上述协议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截至3月1日,富控互动实控人颜静刚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8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已被全部轮候冻结。

  近两年,中泰证券发布了五份唱多研报,《中技控股:产品区域双外延,游戏内购破局者》、《富控互动:拟完成Jagex全资控股,补全游戏核心版图》、《富控互动:半年报预增稳健成长,补充细节夯实收购信心》、《富控互动:品牌技术协同双驱,次时代游戏变革者》、《富控互动:半年报业绩增速稳定,多业务线打造成长引擎》,研究员均是王晛和赵坤。

  中泰证券研报认为,基于未来手游市场的快速规模提升,以及中国游戏市场的迅速崛起,富控互动未来将重点打造以Jagex为核心的多元化游戏版图。未来公司将通过RuneScape系列游戏的产业线及产品线双线扩张,迅速提升自身的业绩弹性,并且通过海内外市场的双线布局,实现确定性业绩的快速增长。中泰证券给予富控互动目标价为24.21元,维持“买入”评级。

  近两年,安信证券发布了三分唱多研报,《富控互动:收购宏投网络剩余49%股权,全面转型文娱产业》、《富控互动:半年度业绩良好,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富控互动:业绩大幅提升,转型成果显著》,研究员均是焦娟和王中骁。

  安信证券研报称,富控互动全面转型文娱产业,游戏产业链布局正次第展开。2016 年,公司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发展空间有限的预制混凝土桩业务,收购宏投网络51%股权,其核心资产为英国游戏厂商Jagex。本次公司收购宏投网络剩余49%股权,公司将持有Jagex100%股权。同时,公司正加快组建国内游戏研发和运营团队,着手储备优质IP,择机整合国内优质的网络游戏资源,后续布局正次第展开。安信证券认为公司转型坚决,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给予富控互动目标价22.40 元,“买入-A”评级。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