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财险黄冈违法给投保人合同以外利益 虚列费用26万

2018年03月13日 17:55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今日,保监会网站披露湖北保监局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存在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以外的利益、虚列费用的违法行为,湖北保监局决定对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责令改正,罚款21万元,对总经理夏学东警告并罚款2万元。

  该处罚决定中披露,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一、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以外的利益。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存在通过赠送实物礼品、可消费购物积分等方式给予投保人合同约定以外利益的情况,涉及金额1,302,234.81元。二、虚列费用。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以列支“咨询费”的名义,按照代理车险保费规模,向与其合作车险业务的12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支付奖励费用共计267,080元。上述违法行为,时任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总经理夏学东是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

  湖北保监局决定,对人保财险黄冈市分公司责令改正,罚款21万元,对夏学东警告并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保财险黄冈违法给投保人合同以外利益 虚列费用26万

2018-03-13 17:5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