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华智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异常波动

2018年03月13日 08: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昨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磋商及沟通后,仍未能就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达华智能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润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兴租赁”)54%或60%股权,交易对手方为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兴世投资有限公司,其中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润兴租赁29%股权,兴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润兴租赁25%股权,标的公司及交易对手方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

  与此同时,达华智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指出公司股票于 2018 年 3 月 12 日连续 1 个交易日与前 5 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比值超过 30 倍,且累计换手率超过 2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此外,达华智能还发布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达华智能于 2018 年 3 月 7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8】第 78 号)。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