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明一滴滴司机酒驾被查

2018年03月08日 18:0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日前,三明交警在夜查行动中,查获一名驾驶员酒驾,而驾驶员吴某的身份有点特殊——他是一名滴滴司机。由于现场未收集到吴某涉嫌驾驶营运车的证据,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记12分。

  民警介绍,2月23日晚上8时30分许,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元大队在城区育才路设卡夜查,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吴某身上有酒味。经过呼气酒精检测,吴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已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经过进一步询查,吴某竟然是一名滴滴司机。据吴某自述,他上个月才上网注册为滴滴车主,平时仅在有空时从事滴滴出行营运,并非长期从事这一行业,当晚自己并未饮酒,只是下午在朋友家喝了一至二两的白酒,当晚8时许,因有事便驾驶车辆出门了。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