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创新:4998万元出售1470万股华龙证券股份

2018年03月08日 06: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海航创新3月7日晚间公告称,将其持有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1470 万股股份转让给甘肃省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公告指出,2018年3月2日,公司与甘肃省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华龙证券1470万股股份(占华龙证券总股本的0.23%) 转让给甘肃省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998万元, 即每股人民币3.4元。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18年3月6日完成股权交割,并于同日收到扣除相关税费手续费后的股权转让款人民币4989.88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航创新仍持有华龙证券1,538,848股股份,占华龙证券总股本的0.024%。

  早在2018年2月7日,海航创新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19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所持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以不低于华龙证券2016 年11月公布的定向发行股份价格即2.61元/股的价格将持有的华龙证券股权一次或分次出售给公司非关联方,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