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省大众保险代理违法套取费用149万 领两罚单

2018年03月07日 17:3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保监会吉林监管局网站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吉保监罚〔2018〕17号)显示,吉林省大众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在2017年10月至11月,存在套取费用的违法问题,涉及金额1,496,107.07元。

  保监会吉林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条,作出对吉林省大众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保监会吉林监管局网站今日公布的另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吉保监罚〔2018〕18号)显示,尹强作为时任吉林省大众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应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

  保监会吉林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作出对尹强警告并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吉林省大众保险代理违法套取费用149万 领两罚单

2018-03-07 17:3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