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家上市券商2月份共亏损1.95亿元

2018年03月07日 07:19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王思文

  截至昨日晚间记者发稿,共有25家上市券商2月份业绩出炉,合计实现净利润12.99亿元,母公司营收53.89亿元。国泰君安的净利润收入最高,为3.16亿元;中信证券在营收方面拔得头筹,实现7.44亿元。

  2月份,上市券商业绩环比双降,25家券商净利润环比下降74.3%,母公司营收环比下降58.1%。其中,部分上市券商的母公司和投行类子公司处在亏损状态。截至目前,仅有2家券商实现盈利增长,分别是第一创业和华西证券。第一创业的净利润增幅最大,为21.12%,实现0.26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5家券商的净利润为亏损状态,合计亏损1.95亿元。其中,兴业证券的营收也为负值,为-0.37亿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