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有多家基金下调*ST华泽估值

2018年02月28日 07:46    来源: 和讯    

  今日,天弘基金、中信保诚基金两家公募基金下调了*ST 华泽估值。公告显示,自2月27日起,中信保诚基金下调*ST 华泽估值至1元,天弘基金将对该股按照1.36元进行估值。以*ST 华泽停盘前股价12.5元计算,相当于下调幅度超过九成。

  对于中信保诚基金来说,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下调*ST 华泽估值。2月5日,该机构下调了*ST 华泽估值至6.11元。

  事实上,自*ST 华泽2月1日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书以后,陆续被华商基金、招商基金、银华基金(博客,微博)、华富基金、大成基金、鹏华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等九家公募基金下调估值。其中,除了华商基金、鹏华基金将该股估值下调至0.55元以外,大部分公募基金下调该股估值至1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持有*ST 华泽的公募基金中,大部分都是指数型基金,因复制指数被动持有,持有数量整体不高。(何漪)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有多家基金下调*ST华泽估值

2018-02-28 07:46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