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百货2017年不实施现金分红 股票26日复牌

2018年02月24日 08: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新华百货发布公告称,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对于上海宝银及上海兆赢增加的临时提案内容,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回复:本届董事、独立董事任期未届满,同时董事会全体成员并未出现《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宜担任董事的情形,上海宝银及上海兆赢的提案不符合《公司章程》规定,该提案公司将不予提交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经对《关于股份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进行审议后,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需要大量的投资建设资金及运营资金,资本性投入较大,在此情况下,如果不顾公司现金流的实际承受能力而贸然实施近10亿元的巨额现金分红,将致公司于资金链断裂的危险境地,对公司发展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股票2018年2月26日复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