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开股份大股东委托13.07%股权对应表决权

2018年02月23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于蒙蒙

  神开股份2月22日晚公告称,业祥投资将持有的神开股份4757.75万股(占神开股份总股本的13.07%)对应的全部股东表决权、董事提名权等股东权利(除收益权外)全权委托授权给映业文化代为行使。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映业文化可支配公司表决权股份合计6805.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将成为公司持有表决权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现金交易对价。

  公司同时表示,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业祥投资持有神开股份4757.79万股,占神开股份总股本的比例为13.07%,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其中,4200万股于2016年2月2日质押给海通证券。如果因司法判决或其他原因,导致上述股权的所有权发生变更,则映业文化可能失去所拥有的公司13.07%股份所对应表决权,可能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动。(于蒙蒙)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