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南嘉捷:360成为全资子公司 周鸿祎任总经理

2018年02月22日 2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江南嘉捷22日公告称,公司已完成标的资产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三六零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于2月28日正式启用,公司同时选举周鸿祎为非独立董事。

  此前,江南嘉捷已完成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的变更。2月1日晚间,江南嘉捷称,2月28日起,变更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三六零;拟变更后的证券代码:601360。

  江南嘉捷表示,本次变更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将连续停牌,停牌日期预计为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7日,预计于2018年2月28日复牌交易。(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