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油价16日上涨 纽约原油涨0.55%

2018年02月17日 09:08    来源: 新华网     王乃水

  国际油价16日收盘上涨。

  数据显示,1月份印度原油日均进口量创历史新高,达493万桶,这为当天油价走势提供了支撑。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增加7个,至798个,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增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4美元,收于每桶61.68美元,涨幅为0.55%。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1美元,收于每桶64.84美元,涨幅为0.79%。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