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新年是购买黄金的好时机

2018年02月17日 07:58    来源: FX168    

  黄金资讯网站invest.usgoldbureau在周五(2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虽然中国的“春节”还没有普及全世界,但这种中国传统的影响为普通美国人提供了一个在美国受益的独特机会。今年2月15日至22日,金融市场将在上海关闭。然而,中国零售业(包括珠宝零售业)进入超速行业,本季度有几年收入增长11%。这两种异常情况为美国贵金属所有者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今年看起来也不例外。虽然在正式庆典前后的一周中国的活动通常会减慢,但购买的好时间通常是在活动中期的某个时间点。

  10月份,在中国的“黄金周”期间,经常会看到类似的结果。由于中国买家无法抵制那些推低西方黄金价格的人,黄金在这段时间的过去四年中一直在挣扎。中国人通常不介意较低的价格,因为珠宝制造商通常在假期期间销售大部分库存,并期望降低补货金额。明智的美国人可以从这种策略中学习,并利用价格牟取优势。我们应该将其视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买入机会。

  现在连高盛都承认黄金正处于加速阶段,那些希望在纽约期金Comex上卖出数百万盎司纸黄金的公司将会这样做。即使没有合乎逻辑的理由以这种方式出售,这往往会暂时推低价格。通常情况下,当某人出售任何东西时(无论是黄金,股票,房地产等),他们通常会一次卖出一点点,以免降低价格太多。那些一次性出售大量纸黄金或白银的人通常会试图降低黄金的价格,从而将注意力从中分离出来。当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关闭时,更容易使价格进一步下滑。

  我们可能应该提供一些理由,对于那些刚刚进入黄金领域的人来说,为什么黄金处于重要的上涨趋势中。也许最大的原因之一是美国(和其他地方)存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债务水平。不仅是现在的债务,还有未来的债务。这里的债务水平每分钟都在增加数百万美元,看不到任何结果。这笔债务能够偿还的唯一办法是贬值货币。查看这种影响的一种方法是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20美元的杂货的情况。如果你现在可以按今天的价格买到价值相当于20-30年前的杂货,你可以避免将来的价格上涨。问题是,杂货的价格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不变。通过投入贵金属,您可以像购买30年前的杂货一样保持购买力,效果是一样的。

  (原标题:中国新年是购买黄金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