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量子太平洋集团收购万达持有的马竞俱乐部股份

2018年02月14日 18: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14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日,以色列量子太平洋集团与大连万达集团达成协议,量子太平洋集团将收购万达持有的马竞俱乐部的17%股份。

  收购完成后,量子太平洋集团的股份份额将从目前的15%提高到32%,万达将重新调整其投资意愿。此外,马竞俱乐部总裁米格尔-安赫尔-希尔以及主席恩里克-塞雷佐仍是马竞俱乐部的最大股东,据悉,收购尚需经俱乐部董事会同意,股份转移的执行还需通过最高体育理事会的授权。

  马竞俱乐部表示,和万达的合作关系将继续加强,万达继续冠名红白军团的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成功合作6年的幼儿和青少年的培训和教育项目也将持续,并重新签署协议,继续由万达体育在中国发展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品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