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口碑APP喊红包上线一天 网友喊了近1000万次红包!

2018年02月14日 15: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春节将至,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APP推出了全新的喊红包玩法,不到一天就收获近1000万声红包吼。今天2.14情人节,网友发现口碑APP埋了一个大彩蛋:今天下午13:14,对着口碑APP喊出 “我爱你”就能喊到13.14元的大额红包,共计10万个,先到先得。

  情人节喊“我爱你”抢红包

  活动上线之初,著名人气偶像团体TFBOYS也通过口碑APP向自己的粉丝派发春节红包。TFBOYS每人派发了200万口碑APP头彩红包,总额600万。郭德纲和郭麒麟父子、杜江、海清、黄景瑜、孔连顺等众明星也加入了口碑APP的喊红包游戏。

  从口碑发布的数据来看,口令“吃喝玩乐上口碑”人气最高,紧随其后的是“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我要吃刘奶奶找牛奶奶买的榴莲牛奶”。

  除此之外,除夕当天还有两个惊喜彩蛋。春晚时间档,上口碑APP喊出春晚相关口令,就能瓜分100万元红包,每人可领到9.99元。

  口碑APP喊红包的第三个彩蛋则会在大年初一的零点开启。2月16日0点,用户上口碑APP喊出专属口令“新年吃好喝好玩好乐好”,就将有机会抢到1万个100元大红包。

  全国349个城市参与

  上海、武汉、北京的用户最爱喊红包

  据悉,口碑APP今年春节投入了一亿元红包,上线“喊红包”玩法。2月13日-16日春节期间,用户只要下载、登录口碑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喊红包,瓜分1个亿”的活动。

  这些红包都是一条条特定的祝福语或者口令。口令中,既有“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这种简单的吉祥话,也有“祝你年年有红鲤鱼与绿鲤鱼”这类饶舌的祝福语。用户对着APP喊出口令,后台识别正确之后就会有红包出现,声音越大红包越大。每位用户每天可以在口碑APP里玩4次喊红包,4天均可参与。

  喊到红包后,这些红包可以在口碑APP里使用。也就是说,用户在全国和口碑合作的商店里,用口碑APP付款就可以直接抵扣这些红包。

  根据口碑发布的数据显示:活动从2月13日11点上线以来,一天之内就发出了近千万个红包,全国349个城市的用户均有参与。而参与者中,来自上海、武汉、北京、杭州、南京的人数是最多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